独秀/斯竹乱

这里学生党咸鱼
长不定时更新
米英究极无敌洁癖
ky体面的爪巴

桃夭爱熊猫:

本条请随意转载扩散。

一句话总结,一位“太太”持续直接复制黏贴盗取露中米英伊双子极东王者荣耀等多圈的其他太太的产出发在各个相关作品同好群中,并直言标榜是自己写的文/画的画。

p1——3中,图左边是我于2020年3月4日发在空间里的露中文,原文lof也有,点这里,右边是这位复印机小妹妹,“团子太太”,自称是自己写的,于昨晚完完整整发在某个黑塔利亚同好群里的。别的抄袭者可能是抄片段抄脑洞,但是这位“团子太太”可就厉害了,直接复印,我连调色板都不用做,因为她全文复制黏贴一个字都没改。今天早上被人发现后我加群找她,不回群消息,我小窗找她,不回私信,持续装死甚至退群跑路开屏蔽,但是与此同时一边和她自己的“小粉丝”在小窗秒回得挺开心。

p4——p6是麻衣太太@Milddd 被复制黏贴的米英,具体的内容经过她都讲在了图片内。

p7是林家浅宿太太18年在贴吧上连载的王者荣耀扁鹊,庄周同人与“团子太太”在半次元上发的“原创文”的对比图,对比下是一模一样,一字不漏。(以下是帮忙处理这一份“复印”的姑娘落木@落木酱 的叙述)因为他在qq上发太太没有授权的文章,我就去关注了他的半次元,看了这篇文,文章两极分化特别严重,一时文笔好,一时文笔差,我们就文笔好的部分进行搜索,结果发现,根本不是他自己写的。

如果说是搬运,那么首先他没有获得原作者的授权,这个行为也是不可取的。其次从p4的评论上可以看出他没有打算纠正路人对她的称赞,而是欣然接受不属于她的那份赞扬,没有反驳,这就很让人恶心了。

本人也联系过作者,但是由于文章时间较长,联系的作者没有回复。

p8是被直接照搬画发了她自己空间的米英画手奶茶 @王中王火腿茶 。没有问授权没有要转载,将别人的画据为己有,心安理得享受不属于她的赞美与追捧。

目前能够联系上的加上我在内一共有四位作者,三位文手一位画手,这位“团子太太”(p9是她的QQ号)专门复印发布年代已经略为久远的文章为己用,涉及的圈子包括露中米英伊双子极东王者荣耀等等,有些文章因为距今时间过长已经联系不上作者了所以没有展示。估计因为一直没被发现,所以胆子变得越来越大,肆无忌惮,连最近发出的文章也不放过了。用别人辛辛苦苦产出的粮做自己的太太,我想要问问,你当的是哪家的如夫人?

评论

热度(1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